素庭之

搬运请私信我要授权!

【孕期记事(下)】群秀

第四次了!!别搞我了啊啊啊啊!!!!图片镜像旋转都不行,到底哪有问题啊!!!!

啊啊啊啊啊!!!!!


🌸ABO设定,怀孕梗,接受不了大肚子的姐妹可以划掉

🌸这篇是邵群视角,(上)是李程秀视角,在我微博搜188男团可以看,还可以看到其他粮获得快乐



1.

  我跟季元祁那傻逼打了一架,一刀子住院换我媳妇留在我身边,血赚不亏。

  然后我媳妇在我病床旁边一下子就晕过去了。

  我跳下去抱他,扯到腰上的伤口,我草草看了一眼,好像血渗出来了,没关系,我媳妇比我重要。

  但我姐显然不这么想。

  她指挥着一群人把我按在床上,然后把我媳妇架出去,看起来真的很像那种棒打鸳鸯的大家长。


2.

  我姐吼我,“你给我老实待着!他跑不了!”

  我哀求地看着我姐,“姐,你去看看他吧,我不放心。”

  大姐红着眼睛狠狠地瞪了我一眼,“邵群,你姐我欠你的。”

  我不想我姐难过,但我没法眼睁睁地看着李程秀从我身边逃开,只好继续盯着我姐。

  大姐一跺脚,转身气势汹汹地出去了。

  我躺在病床上度日如年。

  一个多小时后她和我媳妇一起回来,很高兴地对我说,“群群,你要当爸爸了。”


3.

  WTF???

  我当场愣住,我还没和我媳妇过上二人世界,怎么就要当爹了???

  但这些风花雪月都可以往后让让,让我媳妇留下来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然后我发现我并没有表现出一个准父亲应有的沉稳,因为我一边哭一边求李程秀别离开我,哪怕是看在孩子的份上。

  万幸的是,他终于妥协了。

  我紧紧地拉着他的手,我们俩抱头痛哭。

  但我终于可以把他留在我身边。


4.

  在我住院的时候,我媳妇天天给我做饭送过来,我想让他喂我,被拒绝了。

  毕竟我伤的不是手。

  我捧着碗吃饭,我媳妇在旁边削水果,他的手指很好看,刀工也很好,按在刀上转着苹果,可以漂亮地削出一整条苹果皮。

  和他一比,我简直是个废物。

  我望着天花板,情绪有点低落,我媳妇问我,“你不高兴吗?”

  我摇摇头,“媳妇儿,我喜欢你照顾我,但我住院,就没人照顾你了。”

  明明我的omega才是最需要照顾的那个。

  他笑了笑,小声说,“那你就,快点好起来吧。”


5.

  怀孕头两个月的时候我媳妇天天去上班,看得我心惊胆战。

  我问小周,别的omega也这么要强吗?

  小周推了推眼镜,跟我说,“邵总,大多数omega怀孕之后一般会在家休息,也有少数需要养家糊口的omega要上班。”

  我心道,这得是多废物的alpha才会让怀孕的omega上班挣钱养家,我邵群不至于连两个人都养不起。

  但我媳妇太要强了,我知道他在害怕什么,于是我更加焦虑。

  我到底要怎么做,才能让他相信我不会抛弃他?


6.

  我媳妇第三个月的时候,我终于忍不住了。

  一天晚上我俩躺在床上,我拉着他的手,小心翼翼地求他,“媳妇儿,你别去上班了吧,我……我总放心不下。我下班就回家陪着你,哪也不去。”

  他没有说话。

  我越发焦虑不安,侧身面对着他,几乎是有些神经质地问他,“行吗……?”

  如果他不同意,我就……

  我就什么也不能做,天大地大媳妇最大,我不敢逼他,我怕他突然就跑得无影无踪。

  过了一会,他说,“好。”

  我紧绷着的神经一下子放松下来,我凑过去在他颈窝闻了闻,闻到好闻的甜橙味道,才沉沉地睡过去。

  

7.

  我媳妇在家待着,但我得上班,给孩子挣奶粉钱。

  上班的时候我盯着手里的文件,一个字也看不进去,满脑子都是我媳妇。

  他一个人在家会不会很孤单,很无聊,有没有好好吃东西,好好休息。

  我真的很想给他打电话,我恨不得二十四小时掌握他的动向,但他一定会烦我。

  中午的时候我忍不住回家,我到家的时候保姆做好饭已经走了,我媳妇坐在餐桌边吃饭。

  他看到我的时候很惊讶,“怎么回来了?”

  我走到他身边弯腰抱住他,声音闷闷的,“想你,就回来了。”


8.

  我在我媳妇脖子上偷偷亲了一口,到现在我们还没有那什么过,我知道他害怕,每次想起来我都想扇自己嘴巴子。

  但我偷偷摸摸亲他,他是默许的。

  他给我拿碗筷,叫我一起吃饭,吃完饭我赶他去午睡,我在厨房把碗筷放进水池,下午会有阿姨过来打扫。

  他靠在床头看书,我在他身边躺下,午休时间不长,我只能在家待半个小时。

  我抱着我媳妇,他的睫毛很长,我睡不着就盯着他看,偶尔会感觉有点不真实。

  我觉得我好幸福。

  

9.

  我媳妇的肚子五个月了还不见大,我有点怀疑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,于是我带着我媳妇去做检查。

  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,孩子长的慢,可能过几天他就想开了,蹭蹭长,吓你一跳。

  神他妈蹭蹭长,吹气球呢?

  回到家后我们俩在床上坐着,我对着我媳妇的肚子,很认真地说,“你快点出来吧,你看你给我媳妇儿折腾的。”

  我听见他轻轻地笑了起来,然后摸摸我的头,这感觉很熟悉,因为他平时也这么摸茶杯。


10.

  我他妈乌鸦嘴,第六个月,我媳妇的肚子真的跟吹气球一样大了起来,我快被吓傻了。

  他还笑我,“你不是想让他,早点出来吗?你看,这不就长大了?”

  说这话的时候他一手扶着腰,一手护着肚子,我在旁边看的心惊胆战。

  我媳妇很瘦,吃好吃的也不见胖,现下挺着个大肚子,我他妈快心疼哭了。

  我听小周说omega生孩子很痛苦,我情愿这大肚子是长在我身上。

  我媳妇受的苦够多了,我不想让他再难受。


11.

  我媳妇儿的肚子大起来之后,之前的衣服就不能穿了。

  我说要给他买点新衣服,他说不用,穿不了几个月,生完孩子就穿不上了。

  看看我媳妇儿多贤惠,勤俭持家,然后我把我的衣服找出来给他穿,我的衣服比他的大了两个码,现在穿着正合适。

  真好看。

  他每天穿着我的衣服在我面前晃悠,我快憋出毛病了。


12.

  我媳妇儿的肚子第七个月的时候,我要过生日了。

  以前的生日都是一群狐朋狗友聚在一块儿办party,胡天胡地,但今年显然不行,李文逊找我出来玩,我义正言辞地拒绝了,我只想回家陪老婆孩子。

  放两年前要是有人跟我说,我有一天会被一个omega牢牢栓住,一刻也离不开他,我肯定当他放屁。

  但事实的确如此,我甚至恨我自己为什么不早点被他栓住。


13.

  我晚上下班回到家,我媳妇给我端了一个小蛋糕上来。

  他的手艺特别好,做什么都好吃,要不是怕厨房的油烟味对他身体不好,我恨不得让他天天给我中午带饭。

  我媳妇儿需要休息,于是我很早就把他赶上床躺着。

  他靠在床头,我坐在他旁边给他按摩小腿。

  他怀孕之后小腿有时夜里抽筋,会疼的醒过来,给我心疼够呛。

  我在医生那学了按摩的手法,回家给我媳妇儿按摩。

  按摩完之后我在他腿上亲了一口,他害羞地把腿收起来,然后让我上床。


14.

  我以为他困了想睡觉,这个点睡觉有点早,但我可以看我媳妇儿一晚上。

  他拉着我坐在床头,我感觉他好像有事要对我说,他的脸红的厉害,而且不敢看我。

  我心里一动,有点不敢相信地看着他。

  他低着头,我亲吻他的耳朵,颈侧,在他害羞地躲开时,捧着他的脸细细地亲吻他的嘴唇,他闭着眼,睫毛微微颤抖。

  我爱死了他这副青涩又害羞的模样。

  他悄悄地解开了自己衬衫的扣子,然后颤抖着手来解我的。

  但当我把他抱在怀里的时候,清楚地感受到他的颤抖。


15.

 疑似有问题,先删除不发

16.

疑似有问题,先删除不发

17.

  我轻手轻脚地下床,去浴室接了一盆热水,打湿毛巾给他擦拭身体。

  人在情事后会有一段时间的贤者模式,夜深人静的时刻,昏暗的灯光,我一边给他擦手擦脚,一边回味刚才的美妙。

  我想,如果我能早点认清自己,就不会做出那么多的错事,我们本来是很甜蜜的,当然现在也很甜蜜,只是多走了许多弯路,带着两颗被扎的鲜血淋漓的心。

  但这又能怪谁呢?只能怪我自己。

  世上要是有后悔药,老子倾家荡产也要买。


18.

  第八个月的时候,我不去上班了。

  我媳妇儿坚持让我去上班,他声称自己没事。叫我放心,但我看着他的大肚子,根本不可能放心。

  我没敢告诉他,随着他产期将近,我越发烦躁不安,焦虑惶恐,待在公司里因烦躁而散发出的alpha信息素,压的全公司的人根本没法正常工作,尽管那味道其实很好闻。

  为了表明我没有当甩手掌柜,我改为在家处理公司事务,背后灵助理小周每隔几天上门给我汇报工作,我看情况时不时去公司一趟。

  这样对大家都好。


19.

  我媳妇儿在家待着无聊,他买了点布,给肚子里的孩子做小衣服,我陪着他一起看,帮他挑花样,并适时赶他去休息。

  他好像有点做上瘾了,给孩子做了好多,还给狗也做了小衣服,就是没我的份。

  我挺嫉妒的问他,“媳妇儿,你都给狗做衣服了,为什么没有我的。”

  他笑着来拍我,“跟狗比,你也好意思。”

 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我就是嫉妒狗,嫉妒孩子,嫉妒他们会分走程秀的注意力。

  我气呼呼地坐在一边,过了一会,我媳妇儿凑过来,在我脸上轻轻地亲了一下。

  我瞬间就不气了。


20.

  有一天晚上,我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他突然拉起我的手放在他肚子上,我以为他肚子着凉了,准备去卧室给他拿个小毯子。

  我还没等站起来,就感受到手下的肚子动了一下。

  我顿时整个人都僵硬了,我看着我媳妇,他眼含笑意地望着我,然后他的肚子又动了一下。

  他温柔地说,“孩子和你打招呼呢。”

  我慢慢地靠近他的肚子,耳朵贴上去,听孩子细小的动静。

  我突然就有了做父亲的感觉,我媳妇儿肚子里的,是一个鲜活的小生命,是我们的孩子,是他爱我的证明。

  我几乎要落下泪来。


21.

  我媳妇儿的预产期是四五月份,但还不到月份,就出了意外。

  那天我在卧室办公,突然听到厨房传来巨大的声响,我心里咯噔一下,冲出房门,一眼就看到程秀摔倒厨房门口。

  我当时心跳都漏跳一拍,脸色惨白地冲过去扶他,心里演练过无数次的方案开始发挥作用。

  我给小周打电话叫他立刻通知医院做好准备,然后我抱着我媳妇下楼去开车,他安静地被我抱在怀里,疼的眉毛都皱在一起。

  我不能慌,不能慌,我媳妇需要我当主心骨。我不能慌。


22.

  他被推进产房的时候,我看到他疼的脑门上全是汗,他咬着下唇不肯出声,我的手也在发抖。

  我不信,我邵群命硬,老天爷一定会让我们的孩子平安出生。

  在他被推进去之前,我跟他保证,我会让他出来的第一眼,就看到我。

  我拽着医生,请他务必保证我媳妇能平安出来,我媳妇是最重要的,他一定要平平安安地出来。

  我无法承受如果失去他。

  我绝对活不了。


23.

  在手术室的大门关上的那一刻,我脱力般顺着墙壁滑到了地上,小周过来把我扶到椅子上,我只稍微坐了一会,就站起来在手术室外四处走。

  等待的时间漫长而痛苦,我一会在门口转圈。一会站在手术室门口听着里面的动静,他怎么样了,还顺利吗,是不是特别疼……

  我真希望是我来遭这份罪。


24.

  不知道等了多久,直到我的腿好像已经不是我的了,手术室的大门终于开了。

  一个小护士来跟我报喜,“邵先生,父子平安,生了个男孩。”

  我没理她,往她身后去看,“我媳妇儿呢?”

  他躺在床上被推出来,我立刻冲上去握住了他的手,他的头发被汗水打湿了,眼睛微微睁开,看到我后又闭上了眼睛。

  我抓着他的手亲吻,眼泪有些控制不住,一遍一遍地叫他的名字。

  我想他明白,我不是因为孩子才爱他,而是因为爱他才会爱孩子。


25.

  后来,我趴在他的床边小声跟他说,“媳妇儿,我不是因为孩子才爱你。”

  他温柔地笑起来,“我知道的,我从产房里出来,第一眼就看到你的时候,我就明白了。”

  我牵起他的手放在唇边亲吻,哽咽着说:

  “我爱你。”

  然后我听见他的回答,

  “我一直都很爱你。”








【小剧场】

《美人鱼》名场面

  李文逊:“你笑什么?!”

  邵群:“我老婆生孩子了: P”

 




评论(22)

热度(704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